經過近半年的籌備,BunnyBook終於就在10/5要跟大家見面了,

這段時間要感謝的人很多,因為你們,BunnyBook這一顆夢想的種子才會漸漸發芽長大,

謝謝Tony的支持,即使初期有些反對,經過許多次的溝通確認,態度總算改變,

謝謝疼我的公公、婆婆與自己的媽媽,相當支持我自己創業,還會主動幫我照顧小孩,

謝謝其他家人的加油打氣與叮嚀,也謝謝Joanna讓BunnyBook呈現濃濃的鄉村風味,

謝謝我的咖啡老師Daphne耐心的教導我,一有問題一定馬上幫我解決,

感謝今天特地來看BunnyBook的親朋好友們,以及透過不同方式關心BunnyBook的長官同事們,

真的是感動萬分。

 

其實BunnyBook一度曾經考慮是否要延後執行所有的計畫,因為就在6/30星期四一早我弟發生嚴重車禍,

這時候已經與Joanna要確認施工的日期,但車禍導致我弟腦挫傷與腦出血,住在加護病房2天,

整整住在醫院休養了1個月,每天我跟我媽都得去林口長庚報到,幸運的是經過療養,

我弟也漸漸恢復意識,四肢都很正常,現在已經回到工作崗位,一切都是如此的幸運,

家人恢復健康,BunnyBook也順利開門。

 

今天的客人都是這樣形容BunnyBook,溫馨、精緻與舒服,也有人說好有勇氣,

居然敢在鄉下地方開這樣的親子空間,一定要好好支持....,

無論是讚美或是支持,BunnyBook都有收到,我們會盡力會去做好每一個服務環節,

我們也明白現在BunnyBook不是滿分,但請多給我們實質上的鼓勵與支持,

BunnyBook一定會愈來愈棒的!

大門.jpg側拍.jpg側面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