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個baby而言,人生的第一年是一個相當重要的一年,

這一年baby會坐、會爬、會站立走路,

就在這一年當中,baby身體上有了很大的發展,

這也是人生當中發展最為快速的一個階段。

小兔子書坊也即將在這個月週歲了,

從原本單純經營咖啡繪本館,慢慢聽到市場的需要,

多了相當多的親子故事活動,也讓我們慢慢有了一些進步!

一年過去了,對我而言,只是讓我檢視自己當初為何設立小兔子書坊,

這初衷是支持我努力的動力,

繪本真的是一個相當好的親子陪伴工具,

英文繪本更是讓我們的孩子透過有趣的圖畫書接觸英文,

繪本閱讀也能訓練孩子的專注力與創造力,

只要我們真正拿起一本書和孩子們一起閱讀,

我相信你和孩子都可以從中獲得「愛、溫暖與幸福」。

 

這一年,感謝很多曾經幫助過我們的老師、家長與工作伙伴,

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提昇與進步,我知道我們會愈來愈好的,

只要您願意給我們一些時間。

為了讓我們更好更進步更有能量,

小兔子書坊的家人將會在10/5中午過後~10/13(星期六)進行秋季小旅行,

單純地和家人享受旅遊的樂趣,因此這一週小兔子書坊將會休息一週。

 

在未來,小兔子書坊也會開發新餐點,

透過簡單美味的食材傳遞我們的健康理念,

也會發展國小階段可以玩可以學的共學共遊型態,

讓我們的孩子除了功課之外,也能體驗更多生活樂趣,更多創作喜悅,

當然繪本故事活動一定是不可以少的。

倘若您有任何建議與想法,請盡量提供給小兔子書坊,

讓我們可以愈來愈好,

也讓我們的孩子更加幸福!

小兔子書坊將會在 10月15日(星期一)09:30再和大家見面囉!


  照片(15)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