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立小兔子書坊是一個單純的想法,一半是出於想要陪伴孩子的心,

另一半當然還是不能免俗的想要增加家庭收入,

經營這半年,至少已經開始有成長的跡象,

這對我而言的確是一個莫大的鼓勵,否則一看到戶頭的數字愈來愈少時,

說沒壓力是騙人的,那種心情真的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才明瞭,

會開始徬徨,會開始質疑自己的作法是否符合市場需求,

還是只是一廂情願而已?

如何讓自己的理想與實際取得平衡是一個相當大的課題

這過程中對我而言真的是一門功課,而我才正要開始學習。

 

有人說我是一個忠於理想的人,但是我想說的是僅有理想是無用論,

實際的執行層面才是王道,因為小兔子書坊畢竟是營利單位。

有人說我是一個樂於分享的人,是的,我喜歡分享我跟孩子之間的互動關係,

喜歡與人分享我的教育理念,但並不代表我的觀念一定都是正確的,

因為每個孩子都是不一樣的,需要有不同的養分與資源。

 

經由小兔子書坊,讓我與Sarah結識到許多人,他們是客人,也是朋友,更是我們的老師,

更感謝曾經或目前正在協助小兔子書坊的人,

而上週才來到小兔子書坊跟孩子一起玩英文烘焙班的Ecco老師,

也是我要真心感謝的,相當無私的與我們分享他的經驗,

更在他的部落格當中和大家分享小兔子書坊,

非常感謝Ecco老師,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喔!

http://eccocc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82278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