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個活動,是可以讓孩子期待的,

我想這活動應該很成功的,像是「動小手,玩烹飪」;

我不喜歡用課程這兩字,比較喜歡用活動,

課程是有教學目的,

但我自己定義活動是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,

讓孩子可以透過引導與模仿,

在一定的時間內創作一個令孩子有成就的作品。

舉凡小兔子書坊的活動中,像繪本黏土、玩塗鴉、玩烹飪等,

都是符合這樣的活動型態。

  

「動小手,玩烹飪」不僅提供讓孩子認識食材的機會,

也讓孩子有不同的生活體驗,

更可以刺激孩子五感:觸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聽覺與視覺,

有得吃,有得玩,也有好聽的故事。

 

有一天,我和Sarah兩人討論事情,

突然閃過一個念頭:是否有種可能性是動小手玩烹飪以英文方式呈現?

於是,我與奧莉薇繪本館Ecco老師聯繫上,

她相當樂意協助我們;

Ecco老師在奧莉薇繪本館當中,已經是相當資深的故事老師了,

只要是老師上的課,幾乎都是滿班的情況,可見其熱門的程度。

有興趣可以瀏覽Ecco老師的部落格!http://eccocc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565913

 

如果你的孩子喜歡英文,也喜歡玩烘培的話,

歡迎到小兔子書坊和我們一起同樂!

報名專線:03-2811931或mail到bunnybook2011@gmail.com英文烘培班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