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,因應好朋友的請求,答應接了一個會議茶點訂單,

對我而言,這真的是第一次,原本只是玩票性質,

接了訂單之後,有一種一定得做好的感覺。

那一天當中,我做了6個8吋的戚風蛋糕,

口味包含香草鮮奶、無油黑糖大理石、香蕉口味,

餅乾部分,有楓糖核桃餅乾、巧克力杏仁酥片、肉桂餅乾與原味餅乾,

沒想到活動當天受到大家的喜愛,甚至有客人說:這真的是真材實料呢!

所有的蛋糕與餅乾全部吃完,一個都沒有剩,

這可是給我一個相當大的激勵呢!

 

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之後,又再一次接到客戶的訂單,由於時間上有點趕,

客戶原本也要訂蛋糕,但被我回絕了,畢竟手做的蛋糕與餅乾是需要花點時間,

限於時間與設備,我只願意接餅乾的訂單。

即使只接餅乾訂單,也讓我跟Sarah從下午忙到晚上11點,

才真正將餅乾包裝完成,隔天才能熱呼呼的送到客戶手上,

客戶一拿到餅乾時,直說好特別、好精緻喔!

當然也謝謝客戶對我們的支持,很開心客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
 

如果你也喜歡手做蛋糕/餅乾,小兔子書坊每周六都會限量供應戚風蛋糕,

歡迎你來小兔子書坊悠閒地喝咖啡,看繪本,吃蛋糕,放空!

 

照片1.JPG照片2.JPG照片3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